院内新闻

国机(北京)基金管理公司领导到访爱游戏客户端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3-08 作者 : 阅读次数 : [ ]

  3月6日,国机(北京)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于明远,投资执行董事郭兴一行到访爱游戏客户端。爱游戏客户端副总经理秦龙杰,总经理助理、总规划师张道鹏,总工程师、综合咨询所所长刘辉进行了热情接待。
  
  秦龙杰副总经理对于明远副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爱游戏客户端二次创业“不忘初心”再出发的成立背景、以及近年来同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等各大产业金融投资机构、行业重点企业的合作情况,他表示,规划院同国机基金存在广泛的合作空间,未来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支持、共同成长。
  张道鹏总规划师介绍了爱游戏客户端提级管理以来在重点行业政策研究、国家投资项目评审检查、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打造、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重大技术装备攻关、国家大科学设施等领域的业务开展情况。他期望未来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于明远副总经对爱游戏客户端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爱游戏客户端令人耳目一新的发展成绩,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他全面介绍了国机基金的成立背景、股本结构、主责主业投资方向,就近期基金储备的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提出了基金投资管理过程中的全方位需求。他指出双方历史渊源深厚,资源具有高度互补性,希望加强合作,建立密切沟通机制,推动“智力+资本”联合赋能企业的新模式,提高决策判断力和风险把控力,实现合力共赢。
 
  

版权声明|RSS订阅|联系我们

爱游戏客户端

爱游戏客户端版权所有©2022     电话:010-63266678     传真:010-63266607

网址:http://www.phytomedgh.com     电子信箱:office@prim.com.cn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4014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