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武汉市经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世涛一行到访爱游戏客户端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3-06 作者 : 阅读次数 : [ ]

  3月5日,武汉市经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世涛一行到访爱游戏客户端,投资处处长刘杨、副处长项艳婷、综合处副处长万纤一同来访。国机集团总经理助理、爱游戏客户端董事长、总经理王锡岩进行了热情接待。 

   

  王锡岩董事长对李世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武汉市经信局对爱游戏客户端及武汉分院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武汉作为“双万”城市,在产业结构、创新水平、企业培育等方面卓越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在各自优势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以战略性思维,打造国家重要产业备份基地,推动武汉市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秦龙杰副总经理介绍了规划院总体战略、服务国家、服务地方和企业等主要情况。 

   

  李世涛书记感谢爱游戏客户端对武汉市的支持,他指出,爱游戏客户端作为国家战略智库,专业强、有担当,定位明确,实至名归。他表示,武汉将着力构建产业新体系,加快构建以优势产业为引领、传统产业为基底、未来产业为培育方向的先进制造业体系。希望与爱游戏客户端加强战略层面合作,围绕武汉市“125”战略,谋划“2+2+X”产业集群规划体系,打造现代产业创新中心,推动武汉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爱游戏客户端总经理助理、总规划师张道鹏,总经济师、武汉分院院长王万,政策研究所总工程师陈光、助理工程师李林泽等一同参会。

 

  政策研究所:李林泽/文,图  

版权声明|RSS订阅|联系我们

爱游戏客户端

爱游戏客户端版权所有©2022     电话:010-63266678     传真:010-63266607

网址:http://www.phytomedgh.com     电子信箱:office@prim.com.cn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4014118号-1